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卫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汇报会

www.fjsen.com 2017-10-13 11:14: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瑞久)为切实加强全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各卫生医疗单位防治腐败的能力。10月11日下午,寿宁县卫计系统召开有全县各卫生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会上,县医院,中医院,医保中心,疾控中心,妇幼所以及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今年1—9月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局纪检组长范秋月围绕今年以来全县卫计系统的党风廉政防腐倡廉工作进行通报和分析,针对各医疗单位的情况汇报和纪检监察今年以来案件查处工作督查情况,晒出各卫生医疗单位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一是单位领导面临“三重一大”问题执行不到位;二是研究人事问题程序不规范;三是执行财经纪律不严肃;四是党的组织生活开展不及时;五是工作纪律执行不严密;六是服务群众态度能力有差距;七是廉政风险点防范有漏洞;八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行业九不准有松懈。要求通过这次会议和从相关案件线索中发现的问题,引起警惕,举一反三,认真整改。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周少波结合医疗改革的各项工作,强调六点意见:1,充分重视党风廉政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梳理,明确风险点,建立防范点;2,充分提高认识,抓业务,也必须抓好党风廉政工作;3,针对存在和发现问题,必须端正态度,坚决整改,杜绝再发生;4,单位部门负责人必须模范带头遵守法律法规,要求干部职工做到的,自己要做到;5,重大问题必须集体研究,民主决策,形成统一意见,形成会议纪要;6,立足当前医改工作,以抓党风廉政工作促进卫生医疗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重点部署下一阶段的医疗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