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柄镇开展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www.fjsen.com 2017-10-13 11:17: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10月12日,福建省福安市溪柄卫生院联合社区学校在镇中心小学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共计10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康教育讲座运用PPT讲课、彩色宣传折页发放、知识互动等方式,从健康的生活方式、疾病的预防保健、疾病的自我管理、疾病的医疗保健等方面,为学生和家长讲解日常卫生和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活动当天,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及宣传手册共计100余份,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辖区学生和家长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初步掌握了相关疾病的防治知识,为科学预防和常见病、多发病打下了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