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对口支援筑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7-10-24 16:22: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专家义诊团队到芹洋乡为群众义诊现场

 针灸科医生为患者开展中医适宜技术

宁德卫计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2017年10月24日,由寿宁县中医院组织内科、骨伤科、针灸科、肛肠科、疼痛科等对口支援医疗队一行10人到芹洋卫生院开展对口支援义诊活动。其中,党员医务志愿者5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为前来咨询、就诊的150余名当地群众提供了健康知识宣传、常见疾病咨询、疑难病例诊断、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并向群众免费发放了三千余元的常用药品。

不少群众都感慨地说:“现在的政府真的好,党员医生来扶贫,送医送药,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县城里的专家来诊治就是好啊!”。义诊团队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热忱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