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与溪西社区共建开展重阳节义诊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10-27 16:41: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林 玮)金秋十月又逢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福鼎市卫计局携手福鼎市卫校、福鼎市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桐山溪西社区居委会于10月25日在溪西社区共同开展重阳节义诊慰问活动。

查血糖、测血压、建立健康档案、做心电图……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闻讯前来的60多位老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问诊、候脉、开处方、发放药物……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团队对每位老人提供日常保健、疾病预防、常见病、药物服用等多方面的健康指导,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并进行推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社区志愿者们更是对前来义诊的中老年人嘘寒问暖,并邀请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老年人举办了一场健康讲座。

当日,溪西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90岁高龄的居民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进行摸底登记造册,随后与福鼎市卫计局党员志愿者一同为社区25位90高龄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金额达5000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亲友家人共勉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