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举办2017年镇村卫生计生专干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7-11-08 17:20: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洋)2017年11月7日,李墩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镇村卫生计生专干业务培训班”。

镇党委肖书记强调:刚刚闭幕的十九大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卫生计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紧扣卫计事业发展需求,落实发展理念,提升卫生计生服务内涵。在全镇卫生计生合并的关键起始阶段,必须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卫生计生新任务新要求,从大人口、大健康、大卫生的理念出发,瞄准李墩镇卫生计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责任,努力实现全镇卫生计生工作新发展。

镇卫生计生分管吴副书记在培训总结中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卫计合并为一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做有利于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事,提高服务能力,落实卫计服务项目,促进群众健康,做好卫计事业。二是计生工作再强化。继续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变,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不变,“一票否决”不变。人口计生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三是卫计形象再提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卫生计生队伍新形象。五是队伍管理再加强。准确掌握卫生计生队伍基本信息,严格按照《村级卫生计生干部队伍管理办法》,实行动态管理。

本次培训就镇卫计办、卫生院、村医、村计生社保协管员、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等各自承担的职责、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生育关怀行动等卫生计生政策知识及注意事项等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