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无偿献热血 传递正能量

www.fjsen.com 2017-11-10 08:46: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毓卿)为预防冬季可能出现的“血荒”,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11月2日,宁德市医院工会在东侨院区和蕉城院区分别组织开展了职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热烈响应。在现场,医务人员纷纷挽起袖管,踊跃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医务人员表示,正因为自己是医务工作者,更知道血液的珍贵,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悉,宁德市医院已连续多年开展职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此次共有41人参加无偿献血,共捐献热血14000毫升,充分展现了宁德市医院大医精诚、团结协作的文化精神。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