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

www.fjsen.com 2017-11-10 09:13: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0日讯 11月3日上午,屏南县外侨办、县卫计局、县中医院、路下乡人民政府、路下乡卫生院医务人员联合组织医疗服务队前往屏南县路下乡芳院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拔火罐,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宣传了健康养生常识和慢性病的防治知识,指导老年人正确认识疾病、预防疾病。使农民群众对“有病治病,没病预防”的新型医疗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当天上午,为群众免费检查1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