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卫计局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11-10 09:14: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0日讯 11月6日下午,屏南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局有关股室及分管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古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卫生院汇报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张立新局长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力度,找出差距,采取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到数量与质量并重,签约与服务并重,让签约对象真正体会到签约服务带来的好处,享受签约服务带来的实惠。三是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督查指导,确保签约服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