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接收2017年度第二批新疆医务人员到院交流学习

www.fjsen.com 2017-11-15 16:47: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蕴青)11月14日,2017年度第二批新疆呼图壁县人民医院麻醉科、普外科、医务科、护理部4名医务人员到闽东医院开展为期1至3个月交流学习。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以及麻醉科、普通外科、医务科、护理部等科室负责人与远道而来的呼图壁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谢芳副院长强调,带教老师不仅在业务上要毫无保留传授,生活上也要多加照顾。呼图壁县人民医院代表李军主治医师说道,来到闽东医院学习,机会难得,希望通过学习闽东医院好的工作流程,好的工作习惯,回院做贡献。

闽东医院近年来帮扶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中医院、呼图壁县人民医院等医院,派出相关科室业务骨干赴新疆开展支援工作,并接收新疆医务人员到院交流学习,通过两地的传、帮、带,医院与帮扶医院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