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开展关爱计生家庭 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www.fjsen.com 2017-11-21 15:48: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洋)为了更好的服务计生二女户、独生子女户,李墩镇卫计办联合镇中心卫生院从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30日期间,为辖区内计生二女户、独生子女户、失独家庭户等计生特殊人群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了充分做好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前期开展了宣传动员,通过入户走访、张贴体检注意事项、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告知宣传,提高活动知晓率,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充分地享受到这项惠民服务。截至目前,镇中心卫生院共为45户计生家庭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并同时将体检结果录入其个人健康档案中。

此次健康体检项目包括B超、血糖、血常规的血液检查、血压、尿常规、身高体重、心电图、中医体质辨识等多个项目。同时镇中心卫生院、卫计办工作人员结合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向现场参加免费体检的计生家庭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卡、慢病处方等宣传折页,并耐心解答了参与活动的群众提出的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为他们提供了健康合理的建议。体检结果出来后,分发到计生家庭手中,同时输入镇居民健康档案,实现一户一档、统一管理,定期随防,跟踪服务。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不仅使辖区老计生家庭感受到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惠民政策,同时也提高了辖区老计生家庭的健康水平,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