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卫计局积极开展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4 17:19: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余巧仙)今年“12.4”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我局积极参加了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在周宁县河滨路河滨广场举行。现场人山人海,我局工作人员积极为咨询的群众讲解《宪法》、《福建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对卫计法规疑问,并分发条例、各法律法规、卫计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等20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有利于群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