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烧伤科、整形外科医师获“VSD技术在烧伤科的应用”病例竞赛二等奖

www.fjsen.com 2017-12-06 15:37:12 李少峰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少峰)12月2日, 由福建省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办的2017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烧(创)伤和重症医学学习班举办的“VSD技术在烧伤科的应用”病例竞赛在福州举行,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担任比赛评委,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2名烧伤整形科医生参赛。          

比赛评比分为课件内容和现场讲解两个部分,主要围绕具有特色及创新的VSD技术在烧伤科的应用病例进行汇报分析。闽东医院烧伤科、整形外科主治医师洪武的《封闭式负压引流技术临床案例》,以精美的课件及自信而娴熟的讲解、有效的互动,博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和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