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甜品•生活”—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闽东医院举办甜品DIY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6 15:39:17 薛金花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薛金花)12月2日下午,医院第二会议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弥漫着浓浓奶香,一场工会举办的美味蛋糕DIY活动如约而至,近8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纪委书记郑金聪、副院长詹陈菊等院领导一同参与,共度周末时光。

活动现场,大家整齐佩戴帽子、手套,系上制作围裙,在专业蛋糕师的现场讲解、指导下,开始了自己的蛋糕创意制作之旅。从如何握刀、转动蛋糕盘、抹奶油、裱画、装饰等方面,虚心学习请教,逐个完成制作蛋糕的全部工序。在制作的过程中,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心灵手巧、敢于创新,活动现场弥漫着暖暖的温情和浓郁的奶香,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互相帮助,一个个富有创意的蛋糕作品孕育而成。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学习掌握了一定的蛋糕制作技巧,获得了劳动的成就感,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为这个周末时光增添了无限乐趣。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