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开展“遏制艾滋,重在预防”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6 16:02:50 张洋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卫计政策知识宣传单页

图为工作人员宣传艾滋病知识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洋) 12月1日,是世界第三十个艾滋病日,为了使辖区群众增加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正视艾滋病,远离艾滋病,李墩镇卫计办联合镇中心卫生院、计生协会于12月5日在李墩际会村开展以“遏制艾滋,重在预防”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强调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的“全面预防、团结协作、共享健康”。此次活动在际会村举办,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治疗与预防、卫计政策法规、卫计技术服务等知识和惠民政策,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正确对待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共建健康家园。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艾滋病预防与治疗、卫计政策法规解读、卫计技术服务指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医疗服务手册等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为群众提供卫生计生惠民政策、法律法规解读等各类咨询服务达65人次,并为参与活动的群众送去了洗洁精、运动杯、牙膏等价值3500元的宣传品。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