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创城迎评 蕉城区卫计局志愿者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7-12-08 15:43:44 李秀坤 郑燕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集体合影。

图为在宁运嘉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和楼道卫生清理工作后志愿者集体合影

图为志愿者们在金涵路口维护交通秩序

宁德卫计网12月8日讯 (通讯员 李秀坤 郑燕)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更好的完成区委文明办部署的创城迎评志愿服务活动,12月5日至12月7日,宁德市蕉城区卫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文明共建单石碑社区开展为期三天的创城迎评开展文明交通、文明行为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蕉城区卫计局志愿者在活动中,一是在金涵路口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劝导车辆行人各行其道,遵守交通信号灯,制止闯红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现象,确保十字路口交通文明有序。二是在单石碑社区至九号广场道路两侧巡查,制止乱穿马路、道路两侧乱牵乱挂和沿街店面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劝离流动摊贩;引导驾驶员自动将车辆有序停放;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的询问;配合环卫工人拾捡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三是配合社区,深入单石碑社区所辖小区宁运嘉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和楼道卫生清理工作。

图为志愿者在道路巡查

此次活动,旨在用志愿者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市民,加强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形成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循秩序、爱护环境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