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党支部与大王前村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21 16:33: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曾小明书记、院长代表院党支部与大王前村党支部刘积顺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双方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医疗志愿者为群众免费义诊现场

宁德卫计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2017年12月19日,为扎实推进机关联系农村、党员干部联系困难群众“双联系”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实现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寿宁县中医院党支部与犀溪镇大王前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寿宁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曾小明、犀溪镇党委副书记吴雄钟、大王前村党支部书记刘积顺及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双方明确共建活动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交流计划,决定定期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曾小明书记就组织共建、困难共帮、实事共办、发展共育、脱贫共助、资源共享六个方面共建内容作了说明。特别是在实事共办上,县中医院党支部决定2017年度为犀溪镇大王前村村委楼修缮补助资金20000元。

活动中,曾小明书记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

当天,中医院党员医疗志愿者和犀溪卫生院医务人员共同开展了义诊活动。义诊现场,一派热闹的场面,党员医疗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详尽检查和健康咨询。有的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与血糖,有的则为过往群众讲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并向前来就诊的患者发放各种常见病预防宣传手册,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疾病预防知识。此次共接诊100余人次,为群众测量血压100余人次,测量血糖5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近1500元的药品和100余份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