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临床输血质量控制及输血相关感染性疾病检测新进展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8-01-02 17:10:55 魏寿忠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日讯 (通讯员 魏寿忠)12月29日—31日,由宁德市医院主办的“临床输血质量控制及输血相关感染性疾病检测新进展研讨会”在华尔道夫世鸿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部分医疗机构和血站的工作人员、宁德市各级医疗机构和血站从事临床输血及输血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宁德市医保局局长宋一凡、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在会上致辞。会议由宁德市医院输血科主任魏寿忠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上海血液中心向东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地坛医院宋淑静教授、北京大学肝病研究所杨瑞锋博士、江西省人民医院唐长玖教授、福建省立医院陈发文教授、福建省肿瘤医院叶先仁教授、漳州市医院原敏教授、宁德市医院姚杨城主任、乐道平主任、陈挺霖医师等多名国家级专家、本省输血界及本市知名临床医学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演讲。课程内容安排详实,既有输血前传染性疾病监测知识,又有临床输血管理和临床操作实践,会议对加强新形势下医疗机构输血科(血库)软硬件的建设,提升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血液保护的水平具有深远而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