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Onno G. Meijer 教授访问宁德市医院

www.fjsen.com 2018-01-02 17:19: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日讯  12月27日,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人类运动学专业教授 Onno G. Meijer访问我院,并在东侨院区第二会议室为宁德市医院骨科医护人员作题为“Fall risk and quality of life in hip osteoarthritis patients before and after Total Hip Arthroplasty: A challenge for research(髋关节骨关节炎患者THA手术前后的跌倒风险和生活质量研究)”的讲座,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让参会者收获颇丰,尤其是对在临床工作中指导髋关节置换患者的术后康复训练有了新的认识。

此外,Onno G. Meijer 教授还表达了邀请宁德市医院骨科团队参加其多中心研究课题的意愿。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