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暨急诊医学新进展学习班召开

www.fjsen.com 2018-01-03 09:10:44 吴小君 林斌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主题报告

图为刘文威主任委员发言。

图为主题报告。

图为合影。

宁德卫计网1月3日讯 (通讯员 吴小君 林斌)12月23日-24日,宁德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暨宁德市急诊医学新进展学习班在福安市召开。宁德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成立,旨在加强全市各级医院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高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水平提供了发展平台,标志着宁德市急诊医学迈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

北京朝阳医院郭树彬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蔺佩鸿教授、福建省立医院钱欣教授、福建省急救中心抢救室护士长郑若菲、宁德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健明、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急诊科副主任刘文威和宁德市(县、区)各级医院100多位医务人员共同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闽东医院医务科副科长梁卫东主持。

会上,卢健明秘书长宣布宁德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正式成立,第一届委员会人员名单,标志着宁德市急诊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正式成立。闽东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刘文威当选为主任委员,梁卫东当选为常务委员,黄兴伟、王德烈当选为委员,林斌被聘为秘书。

学习班上,郭树彬教授、蔺佩鸿教授、钱欣教授、郑若菲护士长分别就《CAP的急诊视野》、《2017急性心衰最新指南的解读》、《急诊质量控制与急诊科发展及一体化急诊预检分诊体系的构建和认证》等急诊医学热点、难点以及急诊科学科建设进行全方位系统地讲解。学员踊跃提问,专家精彩点评,让学员们学习到目前急诊先进的诊疗技术,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高了急诊急救技术,规范了急诊急救诊疗规范。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