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新时代 新作为 闽东医院走过的2017年

www.fjsen.com 2018-01-05 15:36: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日,获“2016年度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与研究网络先进机构”称号。

一起走过的2017

闽东医院倾心为民

过去的一年,老百姓到闽东医院就医最直观的感受,是越来越便捷了。

医院在门诊各楼层设置自助预约缴费机、自助打印报告系统、自助售货机和等候叫号系统,在妇产科门诊增设妇产科专用检验、彩超检查室,在医院服务中心推行“一站两岗十便民”措施,开通电话预约、微信预约、网络预约等8种预约诊疗服务,上线医技全预约系统,开通支付宝支付,方便群众就医。远程医学中心,全年完成136例远程会诊。举办病友联谊会,建立专科病友QQ群,不定期在门诊开展科普宣教,设立PICC护理门诊,增加患者就医体验值。

此外,该院还积极对接国家高端医疗团队,北医三院耳鼻咽喉科马芙蓉教授团队来院为七位重度听力障碍患者免费施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举办省、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50项,受训3800多人,搭建学术平台,加强医院间的学术交流,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学术能力和水平。

回首2017,多少个日夜,闽东医院人风雨兼程,奋勇前行,勇立潮头,在奔腾崎岖的前路中击楫中流,只为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沧海桑田,斗转星移,闽东医院沐八十载风雨,仍将不忘“仁心仁术 求精求是”医院精神,满怀壮志雄情,在风雨中追求卓越,奋勇拼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