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喜获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www.fjsen.com 2018-01-11 16:11:59 李毓卿 陈灵滨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毓卿 陈灵滨)1月9日,宁德市总工会副主席赖文宫一行到宁德市医院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院领导何昌进,孙玉萍以及工会委员参加授牌仪式。

“职工书屋”挂靠医院图书室,配备电脑,组合书柜,阅读沙发,报刊架等,藏书达1000余册,为职工阅读学习的场所。今后,院工会将依托 “职工书屋”这个平台,拓展职工文体活动新模式,以读书社、文学沙龙、读书分享会等形式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宁德市医院十分注重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推动职工文化建设,让职工享受读书的快乐,2017年积极开展市级“职工书屋”的创建工作,发动职工捐赠健康书籍,形成“党委重视,工会主抓,部门配合,职工参与”的工作格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建成了一个规范化、标准化、配套设施完善的“职工书屋”。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