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护理志愿者到养老院开展老年护理专科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8-02-05 15:59:43 龚秋云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5日讯 (通讯员 龚秋云)2月1日,宁德市医院护理志愿者来到金泰园养老院开展主题为“情系夕阳红,护理暖人心”的老年护理专科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骨一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和内分泌内科的护士长和专科护士给养老院的护理人员和老年朋友们精心讲解了《老年人易发骨折的种类和处理》、《清晨高血压的管理》、《脑卒中的综合预防》及《低血糖的预防》等与老年人健康息息相关的护理知识讲座。

养老院的护理人员和老年朋友们表示,这场护理知识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贴近老年人的护理,将专业知识通俗化,让非医学专业的人也能很容易的接受。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围坐在一起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分发护理知识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