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参加拥军优属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2-09 10:09:59 郑伟伟 敖融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C:UsersadminDesktop1828205535981324240.jpg

宁德卫计网2月9日讯 (通讯员 郑伟伟 敖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保健康,就是保战斗力”的拥军理念,2月6日,宁德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医疗服务志愿者参加蕉城区卫计局春节拥军优属义诊活动。

消防战士们肩负重任,他们的健康是大家共同的期盼。宁德人民医院派出体检科、皮肤科、理疗科等医护骨干赶赴蕉城区消防中队,为消防官兵进行健康体检、诊断和治疗。义诊服务现场虽然寒意袭人,但消防官兵们一身正气、英姿飒爽,大家为消防官兵舍身忘我、自我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以如火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积极耐心回答每一位消防战士的健康咨询,并针对日常预防和保健进行了有效的指导,更好地解决消防战士的健康问题,得到官兵们的肯定。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