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侨开发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01 17:27:07 谢晓华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日讯 (通讯员 谢晓华)为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3月1日,东侨计生流动人口管理站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联合东侨计生服务站、计生协会、宁德市计划生育药具站、东侨侨兴社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向流动人口送政策、送关怀、送服务、送温暖。

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通过“迎元宵健康灯谜会”,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把健康文化融入传统佳节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流动人口免费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健康用品,其中包括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三减三健”核心信息等。

此次活动共接受流动人口政策咨询100多人次,发放健康教育、优生优育、等计生宣传资料册300多份,送出健康宣传用品、避孕套、环保购物手袋300多份。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流动人口的健康知识,积极倡导他们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理念,使他们不仅成为健康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让流动人口切身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