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潭头镇: 多方式引导群众树立婚育新风尚

www.fjsen.com 2018-03-06 14:53:2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6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潭头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在日常工作中,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婚育新风尚。

潜移默化式。在主要交通干道、街巷设立计划生育公益广告牌、婚育知识宣传一条街,在活动广场开通电子宣传屏幕,制作宣传画、围裙、水杯、毛巾等日用宣传品免费向群众发放。

面对面咨询式。组织卫生计生医务服务人员上门开展咨询服务,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开展不同内容的服务,有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健康、优生优育指导等。

阵地培训式。以人口学校为阵地,组织育龄群众学习人口计生政策,开展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少生优生知识培训,发放一份宣传资料、看一次光盘、讲一堂课,提高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

大型活动式。积极开展“树婚育新风、建幸福家庭”主题活动,充分利用“三下乡”“5.29”、“7.11”等各纪念日开展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婚育新风氛围。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