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关爱外来流动人口 计生相伴元宵佳节

www.fjsen.com 2018-03-06 15:03:0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李抒)为丰富乡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计生舆论氛围,元宵节当天,石后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卫计办、乡团委等单位举办了“关爱流动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送系列元宵主题活动。

一条条红绳上挂满了喜庆的彩旗,村民们闻讯呼朋唤友纷至沓来。活动涵盖计生户走访慰问、温馨送汤圆、送壁挂等内容,在细品传统民俗的同时,让计生群众感受政府关爱,计生流动家庭在异地他乡体会家的温暖。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计生群众参与,发放宣传材料150多份,计生宣传品90多个。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生育关怀政策,又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人口和计生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让计生群众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欢度了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