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卫计服务惠民生

www.fjsen.com 2018-03-06 15:17: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徐婷婷)3月5日上午,周宁县“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狮城镇河滨广场举行,周宁县卫计局巧借平台,充分利用活动广场人员集中、人流量大的优势,积极开展卫生计生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当天细雨绵绵,但依然挡不住卫计局志愿者服务队的热情,为广大群众了提供计生优惠政策、优生优育、健康扶贫等咨询服务活动,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套1800多支,计生优惠政策、优生优育宣传单300多份,健康扶贫政策汇编、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政策宣传单120多册,并为20多名群众提供了卫生计生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