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获第四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宁德市初选赛一等奖

www.fjsen.com 2018-03-13 16:57: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比赛开幕式

技能竞赛现场

专家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获宁德市选拔赛一等奖

宁德卫计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芯媛)3月10日,第四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宁德市初选赛在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举行。本次大赛由宁德市医院管理协会主办,我院药学部承办,特邀福建省立医院专家提供专业指导及全程监督,全市共12支队伍参加竞赛。

此次技能大赛分为笔试与药学服务技能(面试)两个环节,包括对处方审核、用药指导、用药咨询等药学服务基本技能进行考核。竞赛中,选手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现场紧张有序。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胡彩红、陈呐敏药师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并将代表宁德市参加省选拔赛。

据悉,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发起,是检验医院药学人才培养成效,树立药师职业形象,提供交流的重要平台,展现了药师响应国家医改政策,转型服务不断提升、奋发向上的积极面貌,鼓舞药师努力提供优质、安全、人性化的药学专业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