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禁毒宣传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26 08:54: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郑燕) 3月21日上午,宁德市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局机关与霍童中心卫生院医务志愿者在院门口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知识宣传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小礼品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及吸毒、贩毒的危害性,提醒群众重视对毒品的防范,特别是青少年,要谨慎交友,尽量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同时,该院的医务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和提供健康咨询。

此次活动,提供义诊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600余份,让更多人了解毒品对于人体、对家庭以及对社会的危害性,调动了广大群众抵制毒品的积极性,提高他们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他们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