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油菜花节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26 09:10: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钟贵香)花香惹人醉,3月份,正是石后乡小岭村油菜花竞相怒放之时,“幸福石后油菜花旅游节”于3月23日在石后乡小岭村拉开活动帷幕。此次活动是一项集花海观光、景区游览、乡村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畅游活动。借此机会石后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在小岭村开展“弘扬新型人口文化 营造良好人口环境”为主题的计生宣传咨询活动。活动期间,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全面两孩”政策和优生优育、孕期健康等知识;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计生政策、惠民政策、科学育儿等宣传资料;并联合乡卫生院为育龄群众开展义诊活动。工作人员还向过往游客展示了计生科普长廊的一系列内容,让群众和游客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掌握计生相关知识,可谓是一举两得。

据统计,本次宣传服务活动现场悬挂人口计生横幅1幅,共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免费避孕药具300余盒,为群众免费义诊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