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召开春季除四害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8-04-19 11:49: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张梓男) 4月17日下午,蕉城区在区卫计局召开春季除四害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对除四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和培训。城区乡镇(街道)经办人员、区重点监管单位、区直各口联络员等28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要发动干部群众深入社区(村)利用LED屏、广播、宣传栏、通告及分发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要做好除四害的指导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除四害攻坚战,保证除四害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领导,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除四害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会上,区爱卫中心主任还对除四害工作进行了培训,介绍了消灭老鼠、蟑螂、蚊子和苍蝇的药品、环境治理、化学防治、物理防治及注意事项,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要发动干部群众,动员全区村、居民,在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消杀活动,做到消杀范围全覆盖、不留死角。

此次全区春季除四害消杀时间从4月17日开始,连续五天,城区村、居民可至住房所在地的社区、居(村)委员会领取除四害药品。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