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芹洋乡 助力精准扶贫户计生困难户致富有新招

www.fjsen.com 2018-04-25 17:05: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瑞久) 入春以来,寿宁县芹洋乡立足乡情,致力发展带动全乡精准扶贫户、计生困难户勤劳致富的产业,通过邀请省市农业专家来芹洋乡开展技术培训,传授现代农业生产知识,到田间地头指导果蔬栽培等措施,助力发展好现有的脐橙、茶叶、油柰等产业,让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摆脱贫困。

一是邀请省茶叶科学研究所专家到芹洋乡指导明前茶的採摘、管护、加工、运输等,针对名优特种茶叶的培植、管理问题,专家带领农户深入到田间地头,手把手教授,面对面互动,让更多精准扶贫户学到更多农业科学知识。

二是组织市县农业技术员培训种养殖专业户,传授现代农业、种养殖业技术,加快发展山区农、林、牧、副、渔各项致富产业的整体发展。

三是加大产业发展投入,注重培育种养殖业专业户和带头人,引领和牵手更多精准扶贫户和计生贫困户投入的发展生产中。

四是有计划组织本乡产业发展带头人,农业专业户到县内外学习交流,取真经,学经验,达到更好更快发展自己的目的。

五是加强信息沟通,积极向上争取适合本土发展的农业项目。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