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产科在国际助产士日举办朗读分享会

www.fjsen.com 2018-05-07 16:12: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7日讯(通讯员 林颖) 每年的5月5日是 “国际助产士日”, 国际助产联盟(ICM)特以此庆祝和传承助产士在妇女保健领域的贡献。今年的主题是“助产士领航优质助产服务是”。闽东医院产科举办朗读分享会来庆祝节日。

活动伊始,伴随优美的旋律,诗歌《我眼中的你》在4名护士长深情的朗诵中拉开活动帷幕,《彩的深秋》《以白衣天使的名义 让爱与责任同行》《得失看淡 方能自在安然》《天窗》《明月夜》《守护生命的花开》风格各异的诗词,相继被有“30年资深助产士”称号的陈幼梅、“助二代”蔡涵静等以现代方式演绎,她们将对助产的坚守与理解化成一句句诗词,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活动过程还穿插着小提琴演奏。

助产士,她们是新生命的摆渡人,守望着生命的花开。她们是守护天使的天使,她们的青春在产房中度过,她们的价值在婴儿的第一声啼哭中实现。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