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岭下乡卫计办开展“幸福家庭,幸福母亲”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5-17 16:28:2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7日讯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健康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是卫生健康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岭下乡卫计办联合乡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共同开展了开展了“幸福家庭,幸福母亲”暨“5·15”国际家庭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家庭发展理念,以健康家庭建设为切入点,着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形成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岭下乡卫计工作人员围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家庭文化、计生知识等方面内容,为过往群众发放育儿知识、手足口病和流感预防知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提供医疗咨询20人次,发放药具60余盒。乡派出所、综治办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认真讲解了《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使家庭幸福、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努力营造幸福家庭起到了推动作用。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向大家传递的是幸福母爱,幸福家庭的和谐之音,不仅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而且营造了全社会创建和谐家庭、健康家庭、幸福家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