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鳌阳镇计生协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业务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8-05-29 10:36: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吴苏梅) 5月24日下午,寿宁县鳌阳镇计生协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业务培训会,该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各村(社区)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等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鳌阳镇分管计生副镇长吴增明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他从十九大的主题及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及主要精神、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他还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基层计生工作者应该如何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用自己的奉献精神为计生家庭服务,牢记自己的使命和信念。此后,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宪法、计生协会章程、医保政策、早教知识等。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习总书记为榜样,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县卫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