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多个党支部到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www.fjsen.com 2018-06-04 15:52:5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4日讯(通讯员 郭良华 张锦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全覆盖。6月2日,闽东医院第二、六、七、八、十党支部45名党员赴福安市看守所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自律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干警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长廊,观看了在押人员生活及改造学习的场景监控视频,现场听取了福安市看守所所长张锐勇常见、多发案件的介绍和吴立飞警官作的涉医等6个典型案例的讲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诫党员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珍惜当下,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张锐勇所长提醒说道,高级知识分子要谨防新型网络诈骗;党员干部应做到担当负责,秉公用权,切勿利用职权谋私触犯法律;医务人员与警察一样工作繁重,注意休息,防止身体过劳,加强锻炼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深刻的认识到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只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 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廉洁从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才能有效推进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树立医疗行业新风尚。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