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八都镇开展“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7-13 17:25: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3日讯 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今年人口日的主题是“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切实做好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7月13日八都镇在镇区主要街道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设立了计生政策咨询台和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台,并邀请了专业的医生为现场驻足停留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发放免费计生药具、计生宣传册及答疑解惑,广泛宣传国家计生政策。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230余份,发放宣传品1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80盒。

 

 

 

 

 

 

 

 

 

 

 

 

 

 

 

 

 

 

 

 

 

                                                          

八都镇卫计办

                                                               2018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