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领导深入医疗机构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www.fjsen.com 2018-07-31 17:07: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康复医院开会

闽东医院开会

宁德卫计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宋忠全)7月25日至30日,宁德市卫计委李惠长主任和陈健夫副主任分别带领督导组对市医院、闽东医院、中医院和康复医院等四家市直医疗机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围绕组织架构,领导批示,会议传达,宣传发动及线索模排等方面,了解各医疗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理清医疗单位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的工作思路,部署推进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此次开展的督导检查也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

李惠长主任在督导检查反馈会上就市直医疗单位下一步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一是深化认识、加强领导。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狠抓重点、全面排查。要求各单位把2014年以来的医疗纠纷、信访件等情况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梳理,做到深挖彻查,不留死角。三是宣传发动、营造氛围。要利用电子屏、微信、宣传专栏和悬挂条幅等形式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