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夏日送清凉——赤溪镇关爱流动人口进行中

www.fjsen.com 2018-08-09 09:26: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9日讯(通讯员 赵磊)夏日炎炎,为保障流动人口的身体健康,7月26日上午,赤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赤溪村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关爱流动人口——送政策送健康送清凉”活动。

计生工作人员深入赤溪村、夏村村等流动人口密集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夏季健康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辖区流动人口宣传夏季保健知识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内容,并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了解流动人口需求,解答流动人口咨询、奖励优惠政策等。

此次活动吸引众多群众积极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避孕药具70份。掀起了对流出流入人员的关怀服务高潮。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