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计生协亲情关爱暑期贫困留守儿童

www.fjsen.com 2018-08-09 16:39: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9日讯(通讯员 雷晶晶)近日,东源乡计生协、卫计办与中心校开展安全教育、健康阅读、亲情沟通、慰问走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关爱农村贫困留守儿童,让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期生活。

开展 “安全教育”活动。东源乡计生协、卫计办与中心校组织留守儿童开展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并且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内容涉及游泳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暑防汛防雷防震、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知识,力求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开展“健康读书”活动。东源乡计生协、卫计办与中心校以农家书屋和乡文化站图书室为平台,坚持全天开放积极引导留守儿童多读书、读好书,读健康书,让孩子们在知识海洋里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开展 “亲情沟通”活动。东源乡计生协、卫计办与中心校积极组织留守儿童给远在外地务工的父母拨打“亲情电话”,向父母汇报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父母问候平安,让孩子们对父母的思念之情得到释放。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