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获得宁德市第二届放射青年医师知识技能竞赛一等奖

www.fjsen.com 2018-08-17 10:40: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余燕武 雷杜晶)8月12日,由宁德市医学会主办、柘荣县医院承办的“宁德市第二届放射青年医师知识技能竞赛”在柘荣县举行。全市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四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宁德市医院放射科住培医师队获得本次竞赛冠军。

本次竞赛由宁德地区11家二级及以上医院21名放射青年医师组成的7支队伍参赛,包括市中医院-寿宁县医院队、福鼎市医院队、古田-屏南县医院队、霞浦-周宁县医院队、蕉城-周宁县医院队、闽东医院住培医师队、宁德市医院住培医师队。比赛吸引了来自各级医院共120多名从事放射专业的医生、技师、护士到现场观摩。

竞赛共设置“选手必答题、每队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四个环节。期间,参赛选手心态平稳,回答流利,沉着应战,特别是附加题阶段,各参赛队比睿智、拼勇气、竞团结,把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上,宁德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魏鼎泰指出,本次竞赛主要遵循“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原则,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放射医学医疗服务水平。此次竞赛还特别邀请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放射学专业教学主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贤应教授担当指导和评委,郑教授表示,这样的竞赛活动宁德市走在了全省前面,活动不但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参与度高,而且为即将举办的全省首届放射住培医师影像技能大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值得借鉴。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