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邀请省级医院专家莅院开展学术交流

www.fjsen.com 2018-09-04 17:07: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4日讯(通讯员 钟平钗)8月31日,宁德人民医院邀请福建省立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吴小盈到院开展学术交流。2018欧洲高血压学会/欧洲心脏病学会(ESH/ESC)高血压新指南发布会于今年6月9日召开,这是继2013年发布5年后的再次更新。吴小盈主任就《2018 ESH/ESC 高血压指南》进行要点解读。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及助理全科医生、实习生参加。

吴小盈主任长期从事心内科临床和科研教学工作,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难治性高血压及高血压相关疾病的诊治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会上,她就2018 ESH/ESC 高血压指南更新要点、新概念、新增章节进行了解读,包括心血管风险评估、何时启动降压治疗、新指南对伴不同合并症患者降压策略的推荐、从各个层面改善药物治疗的依从性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与经验分享。并与宁德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就临床工作实践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医务人员对高血压新指南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对进一步提高相关疾病规范化诊治起到有益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