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组织计生家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www.fjsen.com 2018-09-04 17:07: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4日讯(通讯员 俞伏德)为全面实施好“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工作,切实增强计生家庭的安全意识,掌握灾害逃生的相关技巧。近日,沙江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特别邀请了消防公司的专业教官,对镇辖区内的计生家庭户共100余人,进行面对面消防指导和培训。培训会就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知识,以及典型事故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有理论指导也有案例分析,有政策解读也有现场互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培训会结束还组织了模拟火灾逃生演练,并进行现场指导。

群众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安全生产知识,学会了不少生存技巧,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为今后的生产和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