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积极开展打击“两非”专项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10 08:51: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俞伏德)为提高广大群众对严厉打击“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非法选择胎儿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违法行为的认识,进一步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力度。近日,霞浦县沙江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在水潮村开展了严厉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政策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人工终止妊娠等“两非”相关法律法规,倡导性别平等的理念,提高“两非”法律知识知晓率。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向全镇广大育龄群众普及性别比失衡的危害,深入宣传打击“两非”政策内容,为全镇打击“两非”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