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牙城镇多措并举做好卫生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8-09-11 15:24: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陈书德)近日,霞浦县牙城镇召开各村村支书、计生协会长、村计生管理员会议,研究部署如何做好下阶段卫生计生工作。

吴韶忠副镇长要求按照县里布置的任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年前的卫生计生工作:一是要以实施项目为抓手,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以深化改革为重点,全力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以健康预防为先导,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以传承创新为引领,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以提升服务为宗旨,增进群众健康实惠;以人口均衡发展为目标,不断创新计生服务管理,提升计生服务水平。二是强化妇幼健康服务。通过建立妇女个人健康档案,制作月访视卡,每年开展一次健康检查等办法,带给广大妇女实实在在的好处。三是增强计生家庭发展能力。对符合计生奖扶政策的家庭坚持跟踪服务,安排专人主动联系符合奖扶政策对象,告知办理手续和办事流程,帮助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使其能够顺利完成各项申报手续。

镇党委陈永生书记在会上作了强调,要求强化学习,领会党的方针政策;突出重点、做好精准帮扶;强基固本、提高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