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卫计系统:落实责任 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www.fjsen.com 2018-09-12 15:52: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福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积极采取多项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在卫计系统内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明确责任。明确系统内各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承担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领导责任;各单位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单位专项斗争工作的研究部署和落实;各单位设立专门的扫黑除恶办公室,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负责协调、收集单位内各相关科室资料和经办具体的事务。

严格督查。市卫计局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组,督查组分为三个小组,由三位副局长分别任组长,相关职能科室人员任组员,将全市所有医疗卫生机构分为三个片区,三个督查小组分别负责各自片区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重点督查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治站位、组织领导、宣传教育、深挖彻查等方面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

责任追究。市卫计局各督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实时进行跟踪,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因重视不够、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整治不彻底,导致黑恶势力坐大成势的,依纪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