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麻醉医师在省级竞赛中夺冠

www.fjsen.com 2018-10-16 10:20: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梁亚贵)10月13日,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承办的首届“优忆杯围术期气道管理大赛暨大白寻宝软镜操作技能竞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在福州成功举办。来自省属及各地市医院33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经宁德赛区选拔赛选出的闽东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黄庆清参加省赛,他沉着应战、发挥出色,摘得一等奖桂冠。据了解,黄庆清将与福建省立金山医院医师陈先锃代表福建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出战11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