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重阳节大型综合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10-18 15:13: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

宁德卫计网10月18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家庭的幸福感。10月17日,借此重阳节活动氛围,由三沙镇党委、政府组织卫计办、卫生院、司法所、妇联、综治办等部门在三沙天腾广场举行以“美丽三沙 幸福九九”为主题的重阳节大型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检查身体,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对群众进行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提醒大家要定期做好身体常规检查。活动现场还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还给老年人讲解日常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卫生常识,使老年人对防治自身的疾病等基本常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提高老年人健康的生活方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设立计生家庭法律援助咨询和关爱流动人口咨询台,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小礼品100多份,政策咨询3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40余人。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