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侨开发区2018年第一场年度考评顺利通过

www.fjsen.com 2018-11-07 14:55: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谢晓华)11月2日,宁德市卫计委工作考评组对东侨2018年计生工作目标管理进行了考核评估。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走访调查后,一致认为,东侨计生局工作措施到位,政策执行较好,特别是在窗口服务管理、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均等化服务、落实完善计划生育家庭扶助保障机制、支持和鼓励妇女及计生家庭创业等方面履职到位,卓有成效。

据悉,东侨计生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责,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将计生服务工作抓好抓实。在各项教育培训工作中,顺应人口新政,将早教、幼儿家庭教育基地建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道德讲坛等作为重要内容,分别在侨兴社区、宁德大风车幼教、新能源附属幼儿园成立幼儿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在全市首先实现智能药具发放机社区全覆盖,实现药具服务管理规范化、信息化、人性化。在抓住流动人口宣传、健康、住房、教育、就业、维权均等化政策落实的同时,积极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和贫困户慰问工作,东侨先后投资8所学校,招生10000多人,受计生教育家庭1000多户,保障性住房1200多套,满足流动人口家庭3000多人,慰问计生家庭60户,人民获得感显著增强。依法落实计生家庭城镇奖扶和特扶政策,通过保障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幸福母亲工程”额度,支持和鼓励妇女及计生家庭创业,今年共扶持12名育龄妇女,扶持金6.4万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