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白石镇:不断创新宣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

www.fjsen.com 2018-11-15 15:34: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下白石镇不断创新卫生计生宣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努力打造“大联合、大宣传、出精品”的宣传格局。

优化环境宣传。该镇按照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无缝覆盖、规范标准的宣传要求,不断加大投入,制作彩色卫生计生漫画、宣传展牌、刷新墙体标语,在明显位置设立卫生计生大型户外宣传公益广告牌,每个广告牌20平方米以上,使广大群众更好的学习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知识、孕产期保健等健康常识。

着重入户宣传。该镇集中时间、精力、人力加大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力度,精心设计印制涵盖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和利益导向、妇幼常见疾病防治、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彩页,组织卫生计生干部根据不同人群,有针对性地进村入户免费向群众发放宣传品。

注重社会宣传。该镇经常开展社会宣传活动,与教育、民政、妇联等单位联合设立宣传咨询点、摆放展板、宣传资料,在主要交通要道,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咨询、义诊服务等活动,为群众送政策、送知识、送技术、送信息、送健康,大力宣传优生优育和我国目前人口现状及发展趋势,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为推进新型生育文化建设活动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